close

  

  雖然今天是週末,不過可能平常七點半起來習慣了,我的生理時鐘會讓我在七點半時自動醒來,所以在賴床大概五分鐘後,就睡不著了...

  跟妹妹在正在吃早餐時,突然門鈴聲響起,原來是媽媽突然來訪,並帶著小表弟來,而且,媽媽還拿著一盒滿滿放著從前大學時代一位女友寄給我的的情書,說放在新莊很久了怕被丟掉。

  我翻閱這盒子裡一封一封的信,感觸良多,書瑗當時是很愛我的,而我卻沒辦法跟他一直走下去,我知道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,也實在是難為我的兩位前女友。

  下午本來要跟妹妹去找批發商問問,無奈跑了三間全都已經沒經營了,只好先去吃中午+傍晚餐(因為午餐沒吃,這時已經下午五點了),我們去上次父親節那一家「」,當中也聊到從前我跟妹妹從前的事情。

  晚上跟妹妹、媽媽一起看了蝙蝠俠-黑暗騎士,真惋惜西斯萊傑的英年早逝。10  

 

  珍惜,感恩。

 

  「這群人與我非親非故,為何願意如此無私地用實際的行動對我付出關懷與愛?」

  「能夠把軀體與靈魂分開的人,並不會害怕外在軀體的消逝或變形。因為在他們的心中,無論外在的形體如何變化,美好的靈魂依然存在。」

 

  -- 破碎臉 天使心

 

  放個喬喬上康熙來了的影片

 

  願賜平安的神 耶穌時常與我的家人同在,阿們。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7830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