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11月2日 上午4:05

火箭隊球員休息室除了充滿球隊開幕戰勝利的喜悅,還擠滿媒體記者,哈登受訪完後,正好碰上冰敷完的林書豪,他對林書豪說,「抓緊時間啊,我們要離開囉。」

 

哈登是六天前火箭總管莫雷交易的球星,莫雷強調哈登將是球隊重建期不可或缺的「棟梁」。

 

哈登很清楚從雷霆隊轉來的目的;他說,「我會努力扮演好領導者,這對我來講是個新角色,需要一些時間適應,但我相信我已準備好了。」

 

他覺得開幕戰表現不會是曇花一現,「我相信我們整季都會是這樣:我努力得分,幫助隊友們創造進攻機會,大家都融入整個體系,不同的球員適時拿出本事。」

 

哈登說,「我只是想打球,上周發生許多謠言與很多狀況,不管怎麼樣,我只是想比賽。」

 

他會盡力成為火箭領導者,「不管是比賽、訓練,我會做好本分,盡我所能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出色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推薦一個論壇,積分可以換現金!  王牌論壇http://www.wangpai168.net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7830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